2020-12-31 06:04: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暨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座谈会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暨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常琳)12月30日,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暨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座谈会。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连灵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进政治共识;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提高履行职能成效,提高议政质量;扩展社会服务途径,提升工作效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新形象,为加快我市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王连灵强调,要以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共中央的部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开拓创新,着力提升参政议政履职成效;注重提高组织建设质量,夯实组织发展基础;注重凝聚智慧和力量,提升社会服务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成长为适应新形势、顺应新潮流的民主党派,发展成为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参政党。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及2019年度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会员代表颁奖;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爱心基金”收支情况;9名会员就民建成立75周年畅谈了感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