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06:04: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陈学民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12月2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学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深刻、博大精深,就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提出明确要求,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结合会前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学内容,及时组织开展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深学细悟、一体领会,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生动力,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标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扎实做好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整改等各环节工作,确保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