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10:46: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恭喜!唐山工人医院健康传播技能大赛获殊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崔丽罡 陈怡 唐振中)12月28日,唐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健康传播技能竞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唐山市工人医院从14个知识竞赛代表队、20名演讲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知识竞赛二等奖、个人演讲优秀奖、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工医人”业精技强的良好素质,也为我市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了力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部署,推进我市“健康中国行动”的实施;同时加强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宣传氛围,市卫健委决定于12月下旬举办唐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健康传播技能竞赛活动。本次大赛包括知识竞赛和个人演讲两个内容。

  接到通知后,该院高度重视,科教部王姝侠主任积极联合护理部、医务科组建了由李冰(护理)、李金城(医疗)、张熠(护理)组成的“冰熠唐城”竞赛队以及崔佳(护理)、陈洁(护理)组成的“佳洁组合”演讲队。在短短10余天时间里,队员们从资料、服装到现场,丝丝入扣、细致入微的积极备战。

  因为知识竞赛环节有抢答题和风险题,答错要倒扣分,无形中增加了答题难度和风险性,需要三位选手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默契配合。科教部特意借来抢答器并模拟比赛现场,让选手尽快适应比赛节奏,达成默契,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公平、公正、热情、激烈的比赛气氛中,各位选手接受挑战,全力拼搏,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精湛的专业素养以及高超的健康传播能力。

  这真是:白衣战士打擂台,榜眼探花均可摘,助力健康忙宣传,文能武高皆全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