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00:17: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强调

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孙贵石张旭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月7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

图为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场。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指出,疫情就是命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思想和行动准备,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东大门”。

  张古江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抓落实,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加快补齐工作短板。要精准科学、提升能力抓落实,切实做到排查工作清仓见底、日常防控落细落实、防控保障全面到位。要发挥优势、有效动员抓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社会各界协作配合,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要牢记使命、履职担当抓落实,强化“四方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要坚持系统观念、解决问题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统筹,全面提升疫情防控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调度会上,张旭、曹全民讲了具体意见。各县(市、区)党委、市各派出机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简要汇报。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市卫健委、市疫情防控办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