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07:04: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工人医院新购进2亿元医疗设备将投入使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霁 唐振中)近日从唐山市工人医院传来好消息,该院利用以色列政府贷款新购置的医疗设备已于2020年12月8日起陆续到货12台(套),剩余设备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到货,今年将全部投入使用。

图为已经投入使用的瑞士产第五代混合动力碎石清石系统。

  截至目前,已到货设备包括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超声诊断仪(Voluson E10、RS80A)、混合动力碎石清石系统/钬激光手术系统等,合计金额206.03万美元。该批设备抵院后,马上进行了安装并投入临床使用。

  据悉,该院利用以色列政府贷款购置医疗设备项目贷款总额2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此次新购置的设备包括医用直线加速器、256排CT设备、3.0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SPECT/CT、血管造影机、全数字化彩超等181台(套)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

  目前,该院正在努力减小疫情对项目造成的影响,使设备尽快到院,不断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水平,为唐山百姓带来福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