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04:27: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到迁西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到迁西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甄德恩到迁西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栗乡街道山庄里社区剑桥郡小区和兴城镇照燕洲村,甄德恩一行实地查看了进出人员登记、测温扫码、场所消毒等情况,了解社区(村)摸排管控、宣传、网格化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广泛发动群众,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精准掌握动态,劝导群众不聚会、少出门,全面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在爱国商贸超市博扬店,甄德恩一行详细了解了超市商品特别是冷链食品供应、场内消毒通风、食品安全检测和商品价格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强化防控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在民生医药商场,甄德恩一行检查了发热类药品销售登记和药品供应管理等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严防死守,最大限度防范疫情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