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03:45: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乔朝英到路南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乔朝英到路南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1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组成联合调研组,到路南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乔朝英一行实地查看了荷花坑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人员管理、生产经营、进货渠道、消杀管理和全链条追溯等情况。在路南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听取了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情况介绍。在路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情况汇报。

  乔朝英强调,路南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重点,层层夯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相关部门要督导企业做好日常管理,加强对消费者和商铺的宣传引导,加强防护培训和监督检查力度,保障市场价格稳定,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要健全完善指挥体系,加强口罩、防护服等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充分利用大数据发挥农村社区网格化管理机制,多渠道、多手段加大排查力度,确保苗头问题早发现,传播途径早扼断,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东大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