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02:5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陈学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学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在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学民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中蕴含的新发展理念,科学理解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地见效。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时代主题,全面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能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