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03:43: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沈洪民)按照年度工作安排,1月8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九三学社唐山市委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胡万宁代表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胡万宁分别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诚恳的意见建议交流。

  胡万宁作总结讲话时要求,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按照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总目标,抓好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深入分析,切实整改到位,巩固主题活动成果,不断提升社务工作水平。要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继续开拓创新,以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团结竞进、奋勇争先,为全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贡献出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