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00:20: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乔朝英督导检查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乔朝英督导检查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1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深入我市高速公路检查站、看守所、强戒所、军队干休所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乔朝英实地查看了高速机场口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值守、出入车辆及人员排查、物资配备等相关情况。在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听取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部队退休干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市第一看守所,详细了解场所运转情况,向负责同志详细询问监管人员数量、防控措施落实和干警值班备勤等情况,并询问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乔朝英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做好防大疫、抗大疫的准备。要全面严格排查,做好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和汽车等交通工具的消毒工作,落细落实高速公路出口等重点地区管控措施。要不断改进查控工作方式方法,提高车辆通行率,方便群众出行,严防交通拥堵。要强化戒毒所、看守所等特殊场所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封闭管理措施,做好人、物同防,坚决防止场所内发生疫情。要加强人文关怀,有针对性地对广大干警开展心理疏导,缓解他们的身心压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工作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切实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