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02:26: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总工会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劳动模范

市总工会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劳动模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 通讯员 高北方)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到市疾控中心、市第二医院、市工人医院、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劳动模范,为在防疫一线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坚持奋战的劳模和职工送去温暖和关爱,给他们加油鼓劲。

  张国栋一行先后深入到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和物资储备库,市二院内科综合楼和体检中心,工人医院远程会诊中心,人民医院护理部;慰问了张志坤、赵刚、邓晓蕴、孟宪静等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慰问中,同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深入交流,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并对坚守一线的奉献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张国栋希望,劳模们要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走在前、作表率。要科学防疫,要用好前期积累的经验,出现情况及时处置,坚持科学防控。要保护好自己,在尽职尽责的同时,注意自我防护,工作中劳逸结合,提高自身免疫力,以更好的状态抗疫,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