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18:04: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秦高速公路唐山段开工啦!

唐秦高速公路唐山段开工动员大会举行

张古江宣布开工

郭彦洪胡国辉付振波张旭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12月18日上午,唐秦高速唐山段开工动员大会在滦州市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出席会议。副市长李贵富主持会议。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宣布唐秦高速公路唐山段开工。记者 刘洪超 摄

  付振波在讲话中说,此次唐秦高速唐山段开工建设,对外落实全省“两网两群”建设部署、连通大兴国际机场,对内补齐市域东南部互联互通短板、完善“五纵五横”高速网,是构建京津唐半小时经济圈、生活圈、物流圈的有力支撑。市直各相关单位特别是市交通局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项目手续审批、环保应急响应、各类要素保障等工作,提供项目建设最优服务。各相关县(市、区)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占补平衡、拆迁补偿等工作,营造项目建设最佳环境。各项目单位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统筹抓好施工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跑出项目建设最快速度,确保2022年唐秦高速唐山段全线建成通车,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唐秦高速唐山段全长46.873公里,共设置互通6座、出口4个,该项目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债券模式建设,概算投资76.2亿元,计划2022年建成通车。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唐秦高速公路唐山段项目建设情况,滦州市、项目施工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古冶区、滦州市、滦南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郑芃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