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03:54: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工人医院老干部科获得国家级表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雪 史澳然 唐振中)近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主办的《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国卫老龄函〔2020〕273号)评选中,唐山市工人医院老干部科主任胡素洁喜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殊荣。同时,她带领的团队,由其所在的老干部科组织的唐山市工人医院“夕阳红”艺术团,荣获了由中共唐山市委老干部局命名表彰的“枫红唐山”正能量团队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先进、培树典型、肯定和鼓励全市涌现出的示范带动强、作用发挥好、群众齐点赞的老干部正能量团队,号召并引导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更好地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

  胡素洁表示,2021年唐山市工人医院老干部工作将以此为新的契机和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更好的服务广大离退休干部,服务于医院发展大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