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03:24: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胡国辉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1月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建民在政协领导班子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春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永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纪委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胡国辉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的科学内涵、精髓要义、本质特征和内在要求,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要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年工作计划进行再谋划、再校准、再完善。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谋划好协商、视察、调研等各项工作,助力党委政府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在抓好工作上展现作为,继续坚持“跟得紧、贴得近、承得重、落得实”原则,更加注重理念机制创新、履职载体创新、委员管理创新,努力实现提升精神状态、提升履职能力、提升委员活力、提升履职质量,为“十四五”强势开局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就做好市政协全会筹备工作,胡国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要明确职责、提高质量,要注重细节、切实为委员做好后勤保障。要强化纪律,在会议材料、会风和安全保卫等方面确保不出纰漏、精益求精。要落实责任,团结协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为2021年市政协工作开好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