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02:47: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闫泽利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领导在市公安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日前,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闫泽利在市公安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闫泽利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闫泽利在宣讲中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促进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总体思路和意见措施,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贯彻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部署,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要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取得新进展,塑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新形象,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