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05:15: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唐山市人民医院为援石一线医护人员送去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

  按照唐山市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支援异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服务管理和关心关爱的通知》要求,唐山市人民医院迅速成立支援异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服务管理和关心关爱专班,建立已派出支援异地医务人员信息管理台帐,确保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期间对一线医务人员关心关爱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一线医务人员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重要保障。

  1月19日中午12:30分,一辆装满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的汽车缓缓驶出医院大门,载着医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关心关爱奔向该院支援石家庄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自河北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市人民医院派出14名首批医务人员驰援石家庄,面对疫情,他们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到达指定地点后,立即投身到抗疫一线开展救治工作。

  支援石家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安全及生活情况,始终牵动着医院所有人的心。这批物资里面既有急需常备的创可贴、碘伏、消毒巾、消毒液、棉签、口罩、鞋套等防护物品,也有平日所需的办公用品及生活日用品。尽最大可能解决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及生活所需,为他们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医院此举,鼓舞了一线奋战的全体医护人员,坚定了战胜疫情必胜的信心与决心。

  冬天终会逾越,春天总会如期而来。“我们”在等你们凯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