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5 00:17: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融媒

玉田通报个别单位疫情防控存在问题

个别单位疫情防控存在问题通报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爆发、国内多地持续出现散发病例的严峻防控形势下,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共同守护着我们的美好家园。但通过市、县两级督导检查发现,部分点位还存在着防控意识不强、管控措施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现将有关问题通报如下:

  1.凤栖园小区有播放设备但现场未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播放;华图教育、凤凰购物电子屏未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内容;九州手机连锁(繁荣路店)门口未张贴河北健康码和疫情防控提示标语、电子屏未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内容。

  2.圣德尔康医药钱家沟店无员工测温记录,销售咳嗽、两抗药的处方上未注明医院名称,无医院盖章;玉田安康医院未设立独立的预检分诊,物资储备不够齐全;王昭深卫生所未要求患者提供处方;鸦鸿桥镇利康药店无员工测温记录,消毒记录不规范,无一米线;谢广臣卫生所测温信息登记不规范,无消杀记录;玉田康华中医诊所无消毒记录、无健康码。

  3.部分社区、农村、企业防控工作不到位,共发现未佩戴口罩、无测温无扫码无登记、台账填写不全、体温枪失效、无人值守等问题41个。

2021年1月24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