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5 23:51: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调研检查

张古江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定信心 忠于职守 履职尽责

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张旭等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检查,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东大门”,全力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副市长曹全民参加调研检查。

  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检查,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这是张古江随机检查市防控办各组工作情况。记者 吕光宇 摄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枢机构,承担着研究重大防控策略、决定重大事项、启动应急响应、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等重要职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张古江走进一间间办公室,详细了解值守人员的工作职责、任务和状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咬紧牙关、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他还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调整工作节奏,避免过度劳累,确保不出问题。

  调研检查期间,张古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在唐山“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要坚定必胜信心,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总结运用去年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加强能力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歼灭战。要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中枢职能作用,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到位。要提高运转能力,坚持系统观念,科学组织实施,规范办事流程和制度标准,严格落实责任制,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工作高效运转。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队伍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加强关心关爱,统筹安排工作力量,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一线工作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