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02:36: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总工会慰问我市驰援石家庄邢台抗疫一线人员家属

市总工会慰问我市驰援石家庄邢台抗疫一线人员家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 通讯员 唐辉)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对我市驰援石家庄、邢台抗疫一线人员家属代表走访慰问。

  张国栋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李立元家属袁小海,市妇幼保健院李敏科家属赵素兰,市协和医院谷秀萍家属张树明,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每到一家,张国栋都首先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对驰援石家庄、邢台抗疫一线人员及家属的关心和问候。张国栋说,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市538名抗疫人员主动请缨,奔赴石家庄、邢台两市开展核酸检测、医疗救治、卫生护理,义无反顾地站在了全省疫情防控最前沿,他们弘扬了唐山大爱精神,是全家人的光荣,更是唐山人民的骄傲。张国栋详细询问了抗疫一线人员的家庭生活情况,并要求基层工会要时刻关注抗疫一线人员家庭困难,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张国栋叮嘱,家属们一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一线人员无后顾之忧,同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要求,市总工会向全市工会组织发出了《关于对我市驰援石家庄等地抗疫工作人员开展“关心关爱”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一是市总工会给予驰援石家庄、邢台抗疫人员每人1000元慰问金;二是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设立专项资金,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关心关爱”活动作为政治任务来抓,细化工作责任,明确目标要求,确保落到实处。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