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02:36: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唐山市委政法委组织收看庭审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市委政法委组织收看庭审

乔朝英出席并观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1月25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视频观看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贠卫东涉嫌受贿案庭审,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推进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出席并观看庭审。

  历时两个小时的庭审过程中,法庭通过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展示了被告人受贿的证据和材料,还原了贠卫东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走向违法犯罪的过程,让现场观看庭审的党员领导干部切身感受到了法律的严谨和威严,敲响了廉洁自律、远离职务犯罪的“警钟”。

  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作为一名政法干部,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坚守底线,坚决抵制腐败侵蚀,遵守党纪国法,增强廉政意识,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带头践行法治,依法履职,恪尽职守,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