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02:36: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胡国辉主持 会议建议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1月30日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1月25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胡万宁、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甄德恩,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的时间、议程(草案)、日程;审议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并推举报告人;审议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并推举报告人;听取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大会书面发言有关事项;审议了关于市政协委员(常委)履行职责考核情况的通报(草案);审议了关于表扬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优秀提案单位、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工作者的通报(草案);审议了关于2020年度优秀调研报告、优秀咨询议政成果、优秀信息评选结果的通报(草案);审议了关于调整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通过了人事事项;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有关文件。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于1月29日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建议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1月30日召开,会期2天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