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02:45: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郭彦洪主持 决定1月27日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通讯员 马惠)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郑汉军,市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市一级巡视员,党组副书记张国栋、张艳春,党组成员曹金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拟提交常委会审议的相关文件。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1月27日举行,会期半天,建议议题:审议通过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市人民代表大会审议《唐山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草案);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