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16:1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乐亭退役军人刘瑞再捐50万公斤蔬菜支援疫区

  近日,乐亭爱心人士刘瑞,正在积极组织当地蔬菜收购和转运,为发生新冠疫情的石家庄、邢台捐赠新鲜蔬菜。刘瑞是一位退役军人,今年43岁,2017年从部队退役后,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扶持下,依托家乡丰富的果菜资源,回乡创办了河北洪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乐亭退役军人创业基地的一家农业公司,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开辟了绿色通道,带动父老乡亲们勤劳致富。

  这位有着23年党龄和兵龄的老党员、老战士,不但有着深厚的家乡情怀,还心怀着一份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去年,湖北发生疫情之后,他第一时间向疫区7地市无私捐赠蔬菜50万公斤。近日,省内疫情发生后,刘瑞的心又一次被牵动,他迅速组织乐亭县冀东退役军人创业基地的志愿者20余人,奔走于乐亭的田间地头,收购新鲜蔬菜,连夜组织打包、分装,运往疫区。

  据了解,这次捐赠的数量仍是50万公斤,种类包括白菜、萝卜、菜笋、生菜、苦菊等耐储运蔬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