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15:29: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开平区春节前夕集中组织为立功受奖人员登门报喜

  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部门联合印发的《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氛围,近日,开平区集中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登门报喜。疫情期间报喜活动本着不聚集、简朴热烈的原则进行。本次活动共登门报喜38人次,送出奖励金58500元。

  1月22日下午,开平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范志峰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伟等人陪同下到西新苑社区为荣获三等功奖励、志愿戍边的现役军官宋佳伟家中报喜。

  开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到各镇街道与分管领导和镇街武装部长到荣获嘉奖的现役军人家中报喜。

马家沟街道办事处刘朝伟荣获嘉奖3次。

郑庄子镇赵综艺荣获嘉奖2次。

开平镇柳超荣获嘉奖。

双桥镇王浩镔荣获嘉奖。

越河镇孙昊翔荣获嘉奖。

栗园镇张毅荣获嘉奖。

  参加慰问的各位领导亲自为军属披上绶带,与军属促膝交谈,对立功受奖人员在部队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对军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并表示开平籍战士在部队建功立业、立功受奖,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也是全区的荣誉,更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开平区将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加大军人模范事迹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拥军优属的社会氛围,号召全区有志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