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15:57: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退伍不褪色 七旬再出发!遵化市刘备寨乡抗美援越老兵奋战“疫”线

  遵化市刘备寨乡宫里村有一位年近七旬的志愿者名叫崔玉峰,他曾经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刚一开始,崔玉峰就向宫里村党支部提交了请战书,表示全力支持村两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有的安排部署。在请战书中,崔玉峰写道:若有战召必回,这是我军的光荣传统,也是我们军人的军魂,望请两委把疫情防控工作最艰巨的任务交给我,我一定坚决圆满完成任务!

  看了崔玉峰的请战书,宫里村两委感动不已。这样一位七旬老人仍然保持着一份热血,退伍不褪色,展现出了一名军人的担当。两委决定安排崔玉峰到村里的卡口执勤,负责过往人员、车辆的消毒和登记。面对大家的关心和询问,崔玉峰说:作为一名军人,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崔玉峰的认真负责得到了村两委和村民的高度评价,他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使命,诠释了一名军人的坚持和信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