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15:35: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滦州市举办2020年度部分立功受奖人员集中送喜报活动

  1月25日下午,滦州市人武部、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度部分立功受奖人员集中送喜报活动。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费立松,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爱国,副局长薛爱中、田力生,以及立功受奖人员军属代表约30人参加了活动。

  费立松、张爱国、薛爱中、田力生代表市委、市政府为李小帅等7名荣立三等功、李禹等16名荣获优秀士官和优秀士兵荣誉称号的军属代表送去喜报,发放奖励金6万元和《致滦州籍现役军人的一封家书》,并合影留念。受疫情影响,活动简单而隆重,但气氛温馨而感动。

  费立松表示,向献身国防事业、履行军人职责、共筑中国强军梦的优秀现役军人表示由衷的敬意!向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一个好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的军人家属表示感谢!他希望,现役军人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军属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在部队拼搏进取、再立新功。他要求,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当好现役军人的“家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抓好拥军优属政策落实,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共同唱响支持国防主旋律。

  每一张喜报背后,都见证了军人英勇拼搏、忠诚担当的闪光品格,是党、政府和军队对军人献身国防事业的褒奖,是对军人家庭无私奉献、平凡而伟大的赞扬。据悉,2020年度,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为168名立功受奖人员送去立功喜报,发放奖励金35.7万元。

  今后,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健全荣誉激励体系,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热情。持续推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为广大部队官兵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激发官兵矢志强军内在动力,让军人的牺牲奉献得到社会认同,让军属共享尊崇荣光,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参军报国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助力我国国防事业蓬勃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