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15:48: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丰润区爱国拥军联合会开展“拥军行”暖冬慰问活动

  1月22日,丰润区爱国拥军联合会一行9人分成两组赴丰润镇、浭办、任各庄镇、王官营镇、左家坞镇等地开展慰问因病致困的农村籍老兵活动。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落实近日召开的区爱国拥军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议定事项:要把社会爱心在2021年春节前入户传送到部分困难老兵家中。慰问活动给困难老兵送去了米、面和慰问金,总价值约6000余元。此次慰问款项全部来源于理事会成员们的义务捐款。区爱国拥军联合会副理事长么淑华、理事王俊义、宋震、孙爱斌,联合会秘书长、办公室及宣传联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在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的陪同下和引导下进行入户慰问走访。每到一个地方都受到村(居)干部和被慰问老兵家属的热情接待,慰问场面感人、暖心。贴心的关爱恰似一片冬日的阳光,让老兵感受到了爱国拥军人的温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