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16:03: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慰问疫情防控工作者

  1月22日上午,迁西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杨秀生,副会长侯海林,秘书长刘春蒙及理事会成员王志强、贠迎凤等一行五人,带着大米、面粉、方便面、牛奶等价值1万元的慰问品,来到该县拘留所和看守所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迁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宝忠出席了此次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海波陪同。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公安干警们不畏困难,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真正以“舍小家、保大家”的胸怀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了实处。迁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宝忠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肯定,并代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安局党委和两所工作人员向联合会表示感谢,同时对联合会深化志愿服务、助力抗疫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联合会会长杨秀生表示:“迁西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将继续坚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服务宗旨,不断凝聚社会力量,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爱党、爱国和拥军政策,真正发挥优势和作用,为我县发展大局贡献出绵薄之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