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0 04:19: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胡国辉主持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唐建勋、孙美)1月2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王连灵、胡万宁、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甄德恩,秘书长李长远及常委68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举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推举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有关文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