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1 02:57: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郭彦洪主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1月30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56名,实际出席54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表决通过了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日程,定于1月31日至2月2日召开,会期两天半;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1日上午10时;提出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民心工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并决定将3个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之后,还召开了法制委员会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财经委员会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