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1 05:40: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胡国辉主持 陈学民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孙美)1月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学民出席并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王连灵、胡万宁、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甄德恩,秘书长李长远及常委68人出席会议,符合规定人数。各组召集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关于补选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委有关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补选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关于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前,召开了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提交本次常委会会议的各项文件草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