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2 06:59: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郭彦洪主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2月1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彦洪主持。

  应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56名,实际出席56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各职候选人及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及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提出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表决了监票人名单草案;表决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法制委员会关于《唐山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审议结果的报告印发代表,《条例(草案)》提请大会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决定将各项决议草案以主席团名义印发各代表团审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