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3 04:54: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唐山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唐山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21年2月2日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唐山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唐山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唐山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唐山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