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 02:28: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胡国辉参加指导玉田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胡国辉参加指导玉田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2月3日,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参加指导玉田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听取玉田县委常委班子及每位常委个人对照检查后胡国辉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玉田县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自我批评抓住要害、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指向明确、切合实际,必将对玉田县委常委班子建设及玉田各项工作起到极大的引领促进作用。

  胡国辉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玉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守念兹在兹的人民情怀,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要营造担当奉献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胡国辉强调,玉田毗邻京津、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要发挥优势“锻长板”,攻坚克难“补短板”,抢抓机遇“布新板”,持之以恒“固底板”,推动玉田在开启新时代“科创商贸名城、京东魅力玉田”建设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