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03:29: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着力建设对党忠诚的政治机关

郭彦洪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通讯员 马惠)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一级巡视员、党组副书记张国栋、张艳春,副主任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郑汉军、李东升,党组成员曹金华,市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

  郭彦洪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人大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建设对党忠诚的政治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扣“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紧扣“33458”工作思路和“八个发展”重点工作,紧扣张古江书记强调指出的“六个坚定不移”,认真行使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选举任免等职权,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认真落实张古江书记的批示精神,全面系统总结运用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成功经验,大力弘扬严、实、细、快、久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各项工作,为开启“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副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