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08:22: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动员部署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我市动员部署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回佳佳)2月5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召开会议对全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出席会议并就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付振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以防为主,迅速开展全市森林火灾隐患大排查,突出重点部位,严格火源管控。要补齐短板弱项,夯实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基础,压实责任、协调推进,要在全市加快推行林长制,全面提升监测预警能力,进一步强化应急演练,着力提升全民防火能力。要强化督导检查,倒逼防灭火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日常巡查,要加强值班备勤。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设分会场,森防指成员单位及有关负责人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