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07:50: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疫情防控”活动周启动

全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疫情防控”活动周启动

杨洁出席启动仪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2月5日,我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疫情防控”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周启动,副市长曹全民主持。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活动采取网格化管理、包片包干、分区域分时段推进等方式进行。活动周期间,将重点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普及、薄弱地带环境整治、全市病媒生物防制、重点公共场所环境治理、机关企事业单位环境整治、社区(村庄)环境以及家庭卫生大扫除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面整治城乡环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启动仪式上,市爱卫办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争做环境治理的践行者、城乡卫生的监督者、疫情防控的推动者、健康生活的引领者。路北区及市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爱卫办还组织开展了卫生健康宣传、放置鼠药投放盒、新冠肺炎疫情和心理健康知识咨询等活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