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7 23:23: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坚定不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张古江在我市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

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高建民郭彦洪胡国辉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2月7日,唐山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省纪委常委许晓娟主持会议并反馈检查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图为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议会场。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指出,省委对唐山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专项检查情况的反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以问题整改带动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古江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提高站位抓整改。把推进问题整改、从严管党治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检验,作为开启新征程、迈好第一步的重要保障,作为必须扛起的政治任务,成立工作专班,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结果导向,完善机制抓整改。明确整改“责任制”,落实整改“销号制”,严格整改“追究制”,确保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全部解决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理抓整改。对省委检查组反馈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砸实整改责任,不断增强整改的针对性、实效性。

  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监察室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