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8 05:26: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陈学民深入开平区就村(社区) “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陈学民深入开平区就村(社区) “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施组)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深入到开平区越河镇、栗园镇、开平镇,通过与区委负责同志座谈交流,逐一听取3个镇党委工作汇报,“点对点”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陈学民强调,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出的新班子与“十四五”高度契合,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意义重大。要深入开展排查整治集中攻坚“回头看”,动态整治突出问题,把矛盾问题解决在换届选举之前。要积极拓宽人选来源渠道,着力把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的能人选进“两委”班子、担任党组织书记。要抓紧形成人选方案,及早安排到岗到位,让他们在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中经受锻炼、接受党员群众检验,为实现全面换届、优质换届、平稳换届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入开展“抓党建、防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一线高高飘扬,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