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8 00:36: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高建民参加指导丰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指导丰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能力 提升工作成效

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大区担当大区作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美)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参加指导丰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丰润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工作成效,推动丰润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大区担当、大区作为。

  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丰润区委常委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审议了丰润区委2020年度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和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情况的报告。会上,丰润区委书记董立群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区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高建民认真审阅了丰润区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高建民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大家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原因剖析勇于深挖根源,相互批评勇于较真碰硬,整改措施勇于迎难而上,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各位常委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狠抓整改落实,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强区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丰润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高建民强调,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学习中提高政治能力、工作能力、落实能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要立足区情锻长板补短板,围绕有中做优、无中生有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全域优化生态环境,推动丰润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要巩固拓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办好民心实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调度、节期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