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0 03:07: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用爱心温暖坚守 青年志愿者开展慰问社区工作人员活动

视频制作:刘大民

用爱心温暖坚守 青年志愿者开展慰问社区工作人员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雪松)近日,青年志愿者来到友谊里社区,开展了“抗疫之路,我们同在”主题活动,为社区工作者奉献他们的一片爱心。

  图为青年志愿者正在擦拭社区服务牌,展示社区良好形象。记者 刘大民 摄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很多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社区工作中,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坚守,为社区居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防疫工作中,志愿者们也体会到社区工作者的辛苦和艰难。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作为友谊里社区的居民,同时作为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我们从一个全新的视角看到了你们认真负责,勤勤恳恳的态度;看到了你们任劳任怨,不辞辛苦的决心;看到了你们为民服务,以民为先的赤诚之心。”志愿者的慰问信中,表达了对社区工作人员发自内心的敬意。

  活动中,志愿者还为社区工作人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并在社区服务大厅打扫卫生。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的联系,许多志愿者表示还要继续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并肩作战,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