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0 00:26: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乔朝英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2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张古江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今年全市政法工作。

  乔朝英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市政法战线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奋进,全面打赢了疫情防控、护航发展、政治安全、暑期安保、扫黑除恶等大仗硬仗,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了政法贡献,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中彰显了政法担当。

  乔朝英强调,全市政法部门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政法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全面提高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打造更加牢固的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全力攻坚化解信访重点难点问题,提升信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唐山;要全力保障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全面加强和完善法治唐山建设体系,持续营造公平正义的执法司法环境;要全面加强智慧政法建设,努力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全面强化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倾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