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0 00:26: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2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泽利出席会议,并为2020年度重点工作考评优秀单位颁奖。

  闫泽利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大战大考中自我加压,在实战实效中拼搏竞进,实现了省厅重点工作考评“三连优”既定目标。新征程已经开启,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这一“总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要稳步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不断推动唐山公安工作现代化进程,以实施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树牢“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导向,以基层实力的提升,为维稳大局做强支撑。要紧紧围绕推动队伍建设提档升级,倾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唐山公安铁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狠抓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深入开展“创模范机关、建过硬基层”主题实践活动,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坚决打赢今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系列硬仗,为奋力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