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9 02:56: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工人医院节后第一天全力迎接患者就诊高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阎成全 唐振中)为进一步做好精细化疫情防控和规范化防控管理,迎接节后就诊高峰的到来。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邓晓蕴、副院长崔建忠、纪委书记赵玉阁、副院长刘晓堃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门急诊,实地查看预检分诊和正在建设中的门诊核酸采集点等处,详细了解应对节后就诊高峰所采取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情况,并对快速检测及门急诊接诊流程、功能布局等环节进行深入地调研和现场办公,确保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地就诊环境。

  胡万宁院长和邓晓蕴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诊疗,全力以赴、多措并举,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严格落实疫情管控到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提高门诊核酸检测效率,竭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

  在门诊大厅就诊现场,虽人流攒动,但每个服务窗口、科室部门的各项工作都井然有序,全院职工各司其责、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院领导强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和流程,全力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在门诊核酸检测点建设现场,简易板房已经安装到位,施工人员正在安装空调,布置办公线路,张贴路线标识,搬运办公用品。院领导指出,对门诊就医患者检测核酸是疫情防控的要求,要想尽办法为病人提供方便,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按照往年的规律,节后将迎来就诊高峰。该院领导未雨绸缪,高度重视此项就诊变化,提前进行专项统筹,全院安排部署协调应对,制定应急工作预案;相关职能部门在信息化支持、规范就诊流程、物资保障、提高核酸采集效率等方面加班加点连夜增设门诊核酸采集点,缩短患者排队等候时间,确保患者安全顺利就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