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02:38: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付振波到开平区就省第五届园博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付振波到开平区就省第五届园博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志远)2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带领市自规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开平区就省第五届园博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付振波一行查看了龙华东道铁路交叉口、畅观台、智慧生活馆、园林艺术馆、岭南院、苏州院、唐山园、安全实训馆等施工现场,观看了场馆古建布展、九桥等效果图。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付振波听取了市筹委办、开平区政府、市城管局相关工作汇报。

  付振波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在省第五届园博会筹备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强调,举办省第五届园博会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我市今年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位的一件大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标准务实规划建设,突出城市特色,注重节俭绿色,细化各项筹备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园博会办得精彩、办出特色。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保证工期,提高工作的计划性、科学性、预见性和针对性,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要加大拆迁力度,大力提升可视范围内的景观建设,切实做好资金保障,统筹后续运营管理。要保时间、保质量、保安全地办好园博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