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06:54: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滦州移动发扬“孺子牛”精神连夜奋战开通网络专线

滦州移动发扬“孺子牛”精神连夜奋战开通网络专线

  服务守初心,甘为“孺子牛”。滦州移动发扬“孺子牛”精神,为满足客户需求,克服人员短缺、施工困难等问题,奋战两夜为客户紧急开通网络专线,用高质量的网络品质赢得客户的信任。

  第一夜:大年二十九的连夜奋战

  “这回我们春节值班人员可以用无线网了!”滦州油榨镇办公室田主任高兴地说道。油榨镇政府值班室一直没有无线网络覆盖,给值班人员的节期值班工作带来了极大不便。为了能在这个春节里让镇政府值班人员用上无线网,滦州移动接到需求后即可组成网络施工小组,由于节前人手不够,已经请假回家的网络部工作人员也主动请缨加入施工小组,支援专线建设,经过彻夜施工调试,在大年三十的早上顺利完成了油榨镇政府值班室的专线开通。

  第二夜:一条专线进深山

  “这次多亏你们的支撑,年前终于完成了任务!”滦州九百户镇镇长秦志武高兴地说。过年前,九百户镇计划将空气质量监测点安装在团山子村,用于检测春节期间全镇的空气质量情况。空气质量监测点需要采用互联网专线联网,而团山子村位于山区,地形复杂,村内尚未接入家庭宽带,需要采用专线形式进行网络建设,在深山里拉近一条网络专线难度很大。滦州移动多次进行现场勘查后,迅速制定建设方案,克服村内无杆路、无路由的困难,在山里低温冻土的条件下,连夜动工,仅用24小时就完成了深山里专线的开通,建设速度让客户竖起大拇指!(张东明)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