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01:38: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旭参加指导乐亭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张旭参加指导乐亭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2月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参加指导了乐亭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指出,乐亭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好民主生活会要求,前期准备扎实充分,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相互批评靶子找得准,整改措施针对性比较强,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张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强化政治引领,注重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加强“三基”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一切工作都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思考和展开。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尽快补齐防控短板,做好重点人群溯源排查、核酸检测和院感防控等重点工作,切实提高应急指挥和响应体系能力建设水平,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要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33458”工作思路和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及市“两会”精神,锻长板、补短板、出亮点,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