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22:51: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一行

张古江会见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一行

高建民付振波张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2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从瑞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参加会见。

  张古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从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金茂集团勇立时代潮头、取得一流业绩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唐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深入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唐山争当发展“排头兵”的工作要求,按照“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奋勇前进,推动英雄城市再创辉煌。站西片区开发建设是唐山贯彻落实河北省委“一港双城”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其规划定位与中国金茂投资战略高度契合。真诚希望中国金茂将更多优质资本、优质项目布局唐山,实现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互惠共赢。唐山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中国金茂在唐山投资兴业,努力在政策扶持、要素供给、环境优化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

  李从瑞简要介绍了中国金茂基本情况和对唐山站西片区开发建设的看法。他表示,中国金茂将全面加强与唐山的对接沟通,全力推动站西片区具体项目落地开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路北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