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05:11: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乐迎元宵

乐迎元宵

  昨天中午,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赶赴九天微星项目现场煮元宵,把开发区的关爱与温暖送到工人心坎上。

  丰润区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展示亲手制作的元宵花灯。朱大勇摄

  大红灯笼、吉祥“福”字,红红火火迎元宵。

  元宵节来临,市场上各色民俗手工艺品销售火爆。

  喜庆宫灯映脸红,佳节团圆闹元宵。一市民从挂满街头的元宵花灯下走过。

  “工地上过节,元宵格外甜。”昨天,承担九天微星项目建设的二十二冶建设者品尝香甜的元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正月十五闹元宵。昨天中午,九天微星项目现场,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为建设者送上暖心元宵,共庆元宵佳节。落户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的九天微星卫星研发及生产制造基地,是首个由国家发改委认可并核准立项的民营卫星企业,旨在打造位居全球前列、国内领先的高端装备智能化工厂,实现高效、智能、批量化卫星制造。

  元宵节来临,全市城乡开展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欢欢喜喜迎佳节。

  除署名外,均为记者 郑勇 摄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