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2 21:38: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郑汉军、李东升,市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市一级巡视员,党组副书记张艳春、张国栋,党组成员曹金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拟提交常委会审议的相关文件。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3月3日举行,会期半天。建议议题为审议通过《唐山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唐山市农作物种子管理办法废止案》,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及拟定的重点督办建议情况的报告,确定主任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和“一号建议”;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巍山凤山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河北省种子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学习培训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